1. 首页
  2. 资讯

对阵澳大利亚,王珊珊单刀破门到底有没有越位裁判是误判还是故意的

对阵澳大利亚,王珊珊单刀破门到底有没有越位裁判是误判还是故意的1:1,虽然有些遗憾,虽然女足姑娘没有锁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虽然她们还要和韩国女足死磕,可是遭遇了种种困难且缺

对阵澳大利亚,王珊珊单刀破门到底有没有越位裁判是误判还是故意的

1:1,虽然有些遗憾,虽然女足姑娘没有锁定东京奥运会的门票,虽然她们还要和韩国女足死磕,可是遭遇了种种困难且缺兵少将的中国女足姑娘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这个夜晚,中国女足并没有输给澳大利亚,或许他们输给的是裁判。如果没有裁判的抢戏,我们已经出现了,女足姑娘也可以向女篮给国内的球迷送上一份大礼。SO,问题来了,王珊珊的单刀破门到底有没有越位呢?裁判是误判还是故意的呢?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王珊珊的单刀破门到底有没有越位?

这事,咱不能凭借自己的主观去瞎扯。通过8倍的慢镜头,我们看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在女足姑娘唐佳丽传球的一瞬间,从镜头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还有1名澳大利亚女足的球员在防线的最后,她和王珊珊之间还有着至少一个身位的距离。可当唐佳丽传球的一瞬间,当机会出现后,这家伙竟然举手示意王珊珊越位了。

而场上的形势也是让我们很懵,澳大利亚球员敢举手示意越位,韩国边裁也是真敢吹,随后,主裁和边裁联手把这一记漂亮的配合和干干净净的单刀球变成了越位,而因为这次误判,中国女足最终错失了良机。

裁判是误判还是故意的?

从慢镜头上来看,这次进攻其实线路和位置都是很明确的,简单的说,作为一个专业的裁判,会犯这种程度的错误几率并不高,至少会出现这样的判罚,裁判主观意图上并不希望我们赢,或者有倾向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所以个人认为这绝对不是一次误判,即便裁判不是特别明显的偏向澳大利亚女足,但是意图上的偏向已经非常明确。特别是那个网友爆料的韩国边裁,或许她是在帮助韩国女足选对手,或许他认为在澳大利亚和中国女足之间,我们是软柿子。好吧,事情也过了,咱也不说啥了,附加赛见,女足姑娘让他们看看谁才是软柿子。

3-2!女足亚洲杯决赛最佳球员,为什么奖给王珊珊而不是唐佳丽

首先王珊珊是队长,有优先的印象分;其次纵观整个系列赛全过程,王珊珊对整个中国队的作用要比唐佳丽更加突出一些,特别是半决赛对日本队的时候!当然,唐佳丽的表现也非常优秀,特别是决赛对韩国队她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给张琳艳头球破门追平的那个球,真的太关键了!很多男职业球员都没有她做得漂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